客厅装修的窗帘颜色该怎么选,看完你就不纠结了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说,装修风格主要是靠软装搭配出来的,而窗帘作为软装的重要部分,就显得尤为重要,很多人在选择窗帘颜色的时候就会比较纠结,今天老赵就和大家分享下窗帘颜色的一些讲究。

白色可以是很多人都喜欢的颜色了,可以说和很多颜色都很容易搭配,无论家里是什么颜色的家具或者壁纸,白色窗帘都可以作为备选色。白色的窗帘可以很好的透射阳光,给人朦胧的感觉,但是白色也比较容易脏,算是不足之处吧,大家在选择窗帘颜色的时候,如果真的不知道选择什么颜色,白色的不妨试试。

紫色窗帘可以看起来高贵典雅的,同时紫色也让人感觉神秘。家里客厅紫色窗帘,会提升客厅的气质,让人看感觉浪漫典雅。当然如果家里的其他装修已经显得比较陈旧的话,不建议选择紫色作为窗帘。另外如果选择紫色作为窗帘,必须窗帘布的材质要很好,看起来顺滑,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而咖啡色是深紫色带一点黑色的感觉。咖啡色窗帘的遮光效果不错,即使很强烈的强国透过紫色窗帘也只能剩下一丝丝的阳关。

还有一种颜色,灰色窗帘比较适合面积较小的客厅,它的遮蔽效果比较好,其他人通过窗帘是**看不到室内的情况。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安静朴素低调的人,也可以选择灰色,这样更加低调了。

当然,其他的颜色也可以作为窗帘,**看个人的喜好,不过在选择之前*好能够咨询一下设计师,以便让自己心中家的感觉更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