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窗帘,北欧风搭配首选!

2018-06-05来源 : 互联网

素色棉麻的窗帘质朴无华,即适合简约北欧风也适合日式MUJI风,素色棉麻的窗帘让家显得更清新文艺,而且还方便打理。素色棉麻的窗帘添上一些花样,虽然比不过绣花面料和印花、色织面料的丰富,但是给素色面料强化的纹理和质感带来不一样的惊艳!

雪尼尔的雍容华贵,天鹅绒的高雅脱俗,有暗纹理棋盘编织效果的单色麻质窗帘配合时下*流行的“男前风”是*合理的脚注……单色的各种材质各领**,千变万化,而有**耐看,不会随这时间推移以及潮流转向而有失水准,这就是五**酒店使用素色面料作为窗帘的原因。

素色窗帘******的经起时间和全世界眼光考验。小撸君今天为大家**4款素色窗帘,素色窗帘与生俱来的清新文艺范,或许会让喜欢极简风格的你一见钟情。

厚亚麻

**粗麻织线,自然生态环保,**粗麻织线,光线下有隐约的十字纹理,约80%遮光率,深深浅浅。垂感优良、褶感自然。丝织物的质感,给予人温暖。

适宜与自然主义风格搭配,比如冷淡气质的北欧风、新中式的自然原木格调、美式乡村的草木闲情、至简的日式风格。

丝缕

棉麻混纺遮光窗帘,采用**棉和物理遮光层梭织而成,能看到面料的表面有白色棉线时隐时现地浮现,仿佛丝丝缕缕,薄荷绿清新自然,这样的质感,让人一看就会被惊艳,材质加厚,每米约重1000克,表层棉感十足,环保物理遮光。

适宜搭配简约北欧风情、美式乡村风情、现代简约混搭风格。约90%的遮光率,浅色和深色遮光效果会有10%左右的差距,颜色越深,遮光效果越好。有效遮挡艳阳,隔热遮光。

丝竹

这款窗帘含30%天然竹纤维,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吸附甲醛、抗紫外线等功能,如今很多人的袜子、贴身衣物都有用竹纤维材质的,竹纤维面料近年还是很热门的。

色彩细腻丰富,具有棉一样的柔软感,但又垂坠柔顺,给人一种零压力的舒适度,很适合简约素雅的北欧、现代、简美风格,而且天然竹纤维透气性能是棉的3倍以上。

初见

浪漫浅粉色拼接深沉烟灰色,一颗浪漫少女心,又有着女神般的优雅气质,又充满文艺浪漫与*立知性的人生情怀。不失明媚的柔情,也不乏**灰的傲气,色调搭配如此清新美好。

这款窗帘具有仿棉织物手感,双层**浪帘头添一抹柔美与浪漫气息,柔软舒适、质地垂顺,精细菱纹织法,显示出优雅与内涵并存的生活质感,衬托主帘的自在美丽。

日式和北欧风格讲究简单,都不会使用过于繁复的图案,简单的素雅的窗帘是日式和北欧风*直接的写照。素色窗帘简洁大方,给人清新雅致的感觉,无论挂在哪都显得格外清爽。

如果喜欢这种简单素雅的窗帘,可以试着搭配一下,符合整体的装修风格就能装出满意的效果,怎样搭配主要取决于你的喜欢。

标签: 素色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