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外国人都喜欢家用地毯

2018-06-06来源 : 互联网

严严冬日,松花江上,冰天雪天,被窝、暖气、秋裤——成了东北的保暖代言人。

而对于欧美人而言,他们认为热烘烘的壁炉、厚实的地毯,才是冬天的正确打开方式,所以家用地毯是外国人的必备家居用品。

欧美人喜爱地毯历史悠久

欧美人使用地毯的传统由来已久,早期的贵族们甚至把地毯当做一种象征身份和权力的**品。

在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中,地毯的出镜率也非常之高。

而在近现代童话故事中,地毯也频频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想必飞毯*为熟知了吧。

简单来说欧美大多数孩子都是在地毯上打着滚长大的,玩耍、睡觉、读书。

为什么欧美人都爱地毯

1、价格优势

欧美人一般都是租房过日子,但租来的房子重新装修,铺地板可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因为欧美的板材费和劳工费都非常高。

于是价格低廉、款式多样、拆换又方便的满铺家用地毯,理所应当的成为了*佳选择。

2、隔音***

假如你兴致盎然半夜在家开了一场圣诞趴,正在开香槟互送祝福时候,

楼下神经衰弱的汤姆大叔扯着大把胡子来找你算账是不是很扫兴?不用担心,挂上厚厚的地毯,降低分贝**管用!而且厚地毯,不仅可以装饰墙壁,静音隔音效果也是杠杠的,*大程度的降低了噪声。

3、铲屎官的无奈

欧美家庭大多喜欢养宠物,猫猫狗狗好几只,如果他们不想让自己的汪星人,在地板上作一副印象派简笔画,那么地毯**是一个任磨任怨的“替罪羊”。

4、安全的需求

木地板和瓷砖普遍都很滑,如果不小心很容易滑倒,磕伤或者碰伤。

地毯表面粗糙,增加了摩擦力,不易滑倒,而且地毯质地柔软,就算摔着了,也极大缓冲了,把伤害降到*低。

对于人口普遍老龄化的欧美人来说,也是一种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