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风格选购技巧?沙发的保洁新秘诀!

2018-06-10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已是许多家庭必需的家具,不管你挑选什么沙发都要与自己的装修风格相适应,这样才能达到装饰的效果,因此选购沙发,风格真的很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沙发风格选购技巧以及沙发的保洁新秘诀吧。

沙发风格选购技巧

一、中式沙发:

中式沙发是冬夏皆宜的良好选择。中式沙发的特点在于整个**在外的实木框架。上置的海绵椅垫可以根据需要撤换。这种灵活的方式使中式沙发深受许多人的喜爱:冬暖夏凉,方便实用。

二、欧式沙发:

欧式沙发线条简洁适合现代家庭。 富于现代风格的欧式沙发大多色彩清雅、线条简洁,适合一般家庭选用。这种沙发适用的范围也很广,置于各种风格的居室感觉都不错。

三、日式沙发:

日式沙发适宜自然朴素的居家 。日式沙发*大的特点要数它的成栅栏状的木扶手和矮小的设计。这样的沙发*适合崇尚自然而朴素的居家人士。小巧的日式沙发,透露着严谨的生活态度。这种沙发对于一些腿脚不便、起坐困难的老人来说,使他们感到更舒适,起坐也更方便。

四、美式沙发:

美式沙发十分舒适但占地较大。美式沙发*大的魅力是非常松软舒适,让人坐在其中感觉像被温柔地环抱住一般。许多美式沙发底座仍在使用弹簧加海绵的设计,这使得这种沙发十分结实耐用。喜爱美式沙发的朋友,在买这种沙发前一定要量好客厅的面积,一般来说只有20平方米以上的大客厅才能考虑买这种沙发。

选购沙发时还应注意沙发的质量:一是造型要美观大方,二是功能尺寸应合理,三是沙发的结构精致合理,四是沙发内部结构用料要合理。

沙发的保洁新秘诀

1.布艺沙发。大家应该都知道不同材质的沙发清洗方式有所不一样。布艺沙发清洗算是*有讲究的,不然很容易就变旧了。新购买回来就应该要铺上保洁剂,有大面积污渍就请专业人事清洗,比较容易弄脏的地方可以铺上沙发巾,看清沙发清洗的提示,一般还是要用比较专业的清洁剂,切记太过用力。

2.**沙发。大家应该都知道**沙发是比较**次的家具,清洗的时候更得注意。**沙发的清洁剂酸碱度PH大概在5~7左右,喷射清洁剂的时候不要喷的太多太湿了,一定要用抹布多擦拭几次,保持沙发表面不湿。

3.铁艺和实木。一般这两种材质的沙发相对比较少,只有沙发框架上面有一些这样的材质。实木和铁艺都不能太干燥,也不能太潮湿,这样很容易腐烂变形。在清洗的时候不要太湿的不擦,也不能放到太阳底下曝晒。经常用干布擦拭比较好,实在不行用清洁剂,不过也要尽快弄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