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萌娃,选购沙发需留意这三点

2018-06-13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天性好奇,对自己的保护能力也太弱,所以在挑选家居产品一定要考虑这么几个因素:安全、易清洗。今天晓木来与大家讨论的问题是:加油萌娃沙发怎么选。

一般家用沙发主要分为三种材质、木质、布艺、皮沙发。木质沙发因为比较占空间,在当前家居空间紧张的情况下,并不是很好的选择。

那么到底是布艺还是皮沙发呢?皮沙发看似清洗容易,但是晓木真不建议家有萌娃的家庭购买。孩子天性就是好奇,特别爱扣东西,沙发皮质容易扣坏,甚至拿尖锐物品划伤沙发皮。布艺沙发材质选择多,造型各异、时尚、简约,一般现代家庭居住空间都能轻松hold住。

布艺沙发也符合家有萌娃挑选家居产品的两大特点:安全与易清洗

1、安全

相比木质沙发,布艺沙发采用海绵包裹弹簧的,海绵弹性好,孩子奔跑追逐中,即便撞到沙发也不会受伤。

2、易清洗

布艺沙发外套都可拆卸清洗。对于有萌娃的家庭,孩子吃食物不小心沾到也没关系,拆下扔洗衣机,清洗干净又**了新的模样。

3、色彩丰富

对于孩子而言,更适合色彩绚丽的家具,布艺沙发在这一点上也是占有优势。各种缤纷的色彩,孩子喜欢的**系,都能找到令人满意的尺寸与造型。

说到这就给大家来**斯品空间的2件沙发。斯品作为北欧家居风格中的代表品牌,家居作品以细节及整体的贴心、人性为特点,备受欢迎。

明艳的黄色,对孩子来说是一种活力的色彩。**材料。采用细腻的涤纶面料,有良好的透气性,触感柔软,宝宝肌肤亲和。采用高密度海绵,弹力适中,支撑力更足。实木框架,牢固支撑,搭配精钢蛇形弹簧,支撑力足,对抗各种坐压不变形。

取材好。涤棉面料,柔软透气,耐洗耐用,**使用也不担心褪色。高密度海绵,经过2万次回弹测试依旧舒适如初。原木沙发脚,不伤地面。设计好。符合人体工程曲线的造型设计,饱满圆润的外形,顺滑舒适的扶手、坐垫设计,让沙发坐着更舒适。除了沙发脚,扶手、靠背、坐垫全部包裹高密度海绵,孩子在沙发上玩耍不担心磕碰与划伤。

当然除了年轻的夫妇,时尚懂生活的年轻人更喜欢他们家的产品。这些作品都来自设计师灵感原创。取灵感于自然的花朵、树木,把它们的姿态放进空间。

标签: 选购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