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沙发选购技巧!

2018-06-14来源 : 互联网

沙发在客厅中有着重要的地位,进门回家**件事就是直扑沙发,也能够决定客厅的主调,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沙发,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解沙发选购的小技巧,供各位业主朋友们参考。

1、选购时进行试坐

我们在选购沙发的时候要进行试坐,这样我们就能够了解到沙发的松软程度,要是太软的话,就要注意了,太硬的话也是不好的,可能在在质量上有问题,好的沙发坐下去几乎是感觉不到沙发的存在的,但是由可以感觉到强大的支撑力,一般来讲,好的沙发底部都是有拉链的,这样可以拉开让你检查弹簧和填充物。

2、看是否深陷

好的沙发,不管怎样坐,都是不会深陷的,而且比较重,弹簧也是经过降噪处理的,因此,我们在选购沙发的时候要注意这个方面的情况。

3、看细节

我们在选购沙发的时候,可以看整个沙发的细节,然而,这些细节又是很多业主朋友们容易忽略的,例如:沙发脚,有的沙发脚是木头做的,有些是金属做的,甚至有些是滑轮做的这些细节我们都要检查,不能忽视。

4、因人而异

我们在选购沙发的时候也要考虑到家庭成员,因为对于老年人来讲,沙发坐面的高度要适中,要是太低了,坐下、起来都不方便,对于新婚夫妇来讲,买沙发时,还要考虑到孩子出生后的安全性和耐用性,沙发不能有坚硬的棱角,颜色上也应该要鲜亮活泼一点的。

标签: 沙发选购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