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应该怎样选购搭配?窗帘布艺教您第一手搭配法则

2018-06-15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在整体家居装修中看似不是特别起眼,但是一款好的窗帘能够和其他装修相辅相成,达到**融合的效果,大大提升整体家居效果。那么一款好的窗帘应该如何去挑选,同时怎样的搭配才能使窗帘发挥出与众不同的效果?下面四维星窗帘布艺软件就跟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窗帘说来并不是家装中的主角,它的作用是辅助配合,因此我们在挑选窗帘时要注意不要主次颠倒。应该根据装修的整体风格去挑选窗帘,让它与整体风格和谐一致。

一、窗帘的色彩搭配

窗帘的色彩搭配**点就是遵守和谐原则,比方说,如果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风,就不能搭配一个中式风格窗帘,这样显得不伦不类。暖色调的风格就应该搭配暖色调的窗帘。另外,窗帘的颜色不要超过三种,颜色太多会给人一种过于混乱的感觉。

窗帘的色彩还应该根据居住者的年龄,心境等做一些调整。不同年龄的人所适宜的颜色也不相同,错误的选择颜色可能会使居住者的心情烦躁抑郁,家居生活得不到放松。

二、窗帘的作用

根据不同的空间,窗帘所承担的作用也不相同,不可一概而论。举例说明的话,卧室比较私密,窗帘的遮挡功能更明显。因此,窗帘的选择应该偏厚重,*好是落地款,能够充分地遮挡外部的光,同时隔绝来自外部的噪音,**充足的睡眠。与卧室不同,客厅是会客和平时的休闲场所,需要宽敞明亮。所以客厅的窗帘不需要像卧室一样厚重,多选用薄布、轻纱质的窗帘。能够让户外的光亮照进客厅,伴随清风轻微的飘动,给人一种舒适惬意的感觉。

窗帘是整体家居的一部分,选择对了窗帘,会有锦上添花的效果,能够大大提升装修效果。以上的窗帘搭配秘诀都记住了吗,能够帮助您打造一个**的家。南京四维星窗帘布艺效果软件是装饰行业内**一家集展示设计窗帘、搭配墙纸、软包、壁画等装饰材料于一身的专业终端展示平台,该软件操作简单,只需要将布料、窗帘的款式以及客户家的房型,通过手机拍照上传到软件,即可在客户的面前展示出不同的窗帘效果图(异型窗也能轻松搞定喔),免除了以往将窗帘布料加工制作成品窗帘的复杂过程,方便了顾客的选择,提高销售成交率,还可以根据客户所选择的不同风格的房型任意搭配窗帘、壁纸、壁画、瓷砖、马赛克、地板、地毯、墙面漆、家具、门饰等材料展示整体空间的搭配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