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选购有什么技巧?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1.要看沙发的弹性,尤其是那种嗲有沙发床的,就更要看看好了,躺着坐着是不是软硬适中,自己咬亲自坐坐,躺躺,感受一下。

2.看好沙发的框架,看看是什么材质的,还有沙发腿儿。结不结实。有没有抗磨损的细节什么的。

3.在尺寸测量上需要的注重,因为沙发在大小方面的选择有很多,都是依据空间的不同而选择的,大空间选择的沙发尺寸要大一些,小空间也只能放置一些较小尺寸的沙发,在测流的时候朋友们应该具体测出客厅的面积的大小,还应该去量一下茶几电视柜的距离,这样才能推算出一个合理的宽度和长度需求。

4.要看好沙发的表面材质,是布艺的要知道是什么布,是皮质的要知道是什么皮。现在一般棉麻混纺的布艺的比较好,皮质的就是牛皮的。我觉得这两种比较好,而且在市面上选择的余地也很大。

标签: 沙发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