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沙发如何选?教你几招客厅沙发选购攻略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客厅必不可少的东西,集休闲待客于一体,客厅作为多功能区域,它的任何家具都具备多方位功能。沙发除了能让人休息,还能优化环境,风格契合的沙发,能让客厅瞬间上个档次。

现代人选购沙发有两个途径,淘宝和实体店。淘宝优势在于种类丰富,价格便宜,挑的好不仅符合自己心意还能节省一大笔资金。但是淘宝的弊端也很明显,长途运输沙发内部框架很可能断裂,后期协商换货会非常麻烦,建议找口碑好的商家,多看看底下的评论。

实体店就是价格贵,品种较为单一。而且实体店迫于人工、房租、库存风险等成本,它的售价大概比淘宝店贵上三分之一左右。很多顾客会选择实体店在于想要定做沙发,但是这个风险也很大,定做沙发不可以退货,一旦出现问题只能联系售后进行修补,花费时间和***后还不满意。

挑选沙发,*重要的是找一家口碑好的店,淘宝有评价作为参考,实体店只能靠打听了。沙发做的舒不舒服*主要的是看海绵,太软的坐着类太硬的坐着膈**,这个软硬度*好是自己到实体店试一试,个人感觉都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论。

另外,不要觉得布艺皮质沙发就是环保的,只要涉及到染色,碰到不舍得下本*的商家用劣质染料,或者添加甲醛提亮色彩度,再环保的材料都是白搭。如果不是处理货物或者瑕疵产品,价格过低的要谨慎选择。现在的甲醛光靠鼻子已经闻不出来了,*好买试纸测试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