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搭配不可忽视的地方,许多人因此而后悔过!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窗帘是家居空间里不可缺少的装饰,好窗让生活质量得以提升,让整个空间变得温馨舒适,同时提供更为私密的环境,并起到遮挡光线和隔音的作用。下面就和“未来家装网”一起来看看窗帘搭配不可忽视的地方!

窗帘搭配不可忽视的地方

一、颜色

卧室是休息睡眠的场所,而卧室的色彩会影响着睡眠质量,窗帘就占据着大部分,不要选择过于艳丽的色彩,以免居住时间长了,让人压抑感。老年人的卧室可选择色彩庄重素雅,年轻人可以选择浅绿、淡蓝颜色。

二、布料

窗帘的用料方面,棉、麻为材料的比较适宜些,清洗方便,容易更换。

三、遮光效果

为了阻挡室外光线的影响,要选择遮光***的窗帘,如棉质或者是植绒面料的窗帘,遮光效果相对好很多。

四、防噪音

当室内的连续噪音为50分贝,如果门窗没有消除噪音设施时,就会干扰到人们的正常休息。面料为植绒、棉、麻的隔音表现相对好些,越厚的窗帘吸收的声音就越多。

五、冬暖夏凉

春、夏季节时可选用冷色系的窗帘,让房间不会过于燥热,让人感觉比较凉爽些。而在秋冬季节,可以采用暖色系为主的窗帘,比如红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