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家具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淡淡微红色不深,依依偏得似春心。诗中有画,画中有诗,脑补出这个情境想必是充满活力的。

在***的家具选择上,更是多了不少鲜艳的元素,一些靓丽光鲜的颜色也逐渐上了桌面。接触比较多的就有酒红,奶黄,还有草绿这三原色为基础拓展的艳色。

尤其是充满少女情怀的芊芊少女,更是对红色,粉红色类爱不释手,乌托家告诉你红色家具应该配什么颜色的窗帘。

在红色范畴内呢,我们主要说的就是大红,酒红,粉红三大类。

如果你选择大红色的家具,证明你是一个个人强烈的人,所以在选择上,需要窗帘来避其锋芒。不然日子久了,对着大红色家具会造成视觉疲劳。

所以在大红色的配搭上,是需要一些冷色调的窗帘来缓冲,如一些灰色,米黄色,白色,这样缓冲色不仅能缓解红色家具的霸气,同时也能附和着红色,让红色家具活跃起来。

然后咱们介绍的就是粉红色调的家具配搭了,因为选择粉红色的家具,那肯定就满满的少女情怀,而整体格局也会显得新颖一点。

所以我们窗帘选择上的建议就是一些亮色,如草绿和纱白这样的,在阳光下显着活力充沛。

在假日或者天气不错时,亲自下厨,或者在阳台窗台上摆弄摆弄花草,让阳光照进屋内,也是一种享受。

生活都是自我选择的一种方式,而你在选择红色家具后,则要好好思考其他颜色的搭配。

如果你喜欢过得文艺点,就可以选择米黄类的窗帘。阳光透过窗帘进入房间,再进入你的眼睛,柔情似水。

而喜欢简单明亮的生活,就抽空收拾一番,整整洁洁,白色或轻纱类的窗帘,就让你在休息时加满元气。

标签: 红色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