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案例 别样家居风格任你选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觉得装修*让人头疼的就是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客厅是一个家庭的重中之重,也是平时活动频繁的地方,客厅整体颜色搭配好看的话,自己居住更舒适。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案例有哪些,一起来看下!

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技巧详解

一、纯净的白-鲜艳红绿

现在的家庭装饰大多以简约时尚为主,所以沙发会选择一款纯净的白色,以这种风格相搭配。而窗帘的话一般会搭配一款时尚艳丽的花朵图案的窗帘,瞬间增添了时尚的气息。

二、雅致米色-鸟语花香

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方法还可以选雅致的米白色沙发搭配嫩黄色的布艺窗帘,这两种颜色都属于浅色系的颜色,在视觉上差异不会太大,这是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颜色搭配。然后客厅的背景墙可以布置成东南亚风格的图案,有优雅的嫩黄色和米白色一起,让人仿佛置身于东南亚的植物**。

三、青鸟-墨色蔷薇

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也有人布置成青绿色的风格,这种风格属于田园风,清晰恬静,是很多新人比较喜欢的一种布置。挑选一款淡雅的青绿色沙发,点缀一些小图案,窗帘就搭配墨色的蔷薇图案,非常协调。

客厅窗帘什么颜色好

1、白色窗帘给人一种轻松、自由的感觉,显得客厅大方、优雅,所以客厅搭配一款白色的窗帘非常合适。而且白色窗帘光线好,可以透过阳光给人朦胧的感觉,搭配现在简约风格的装修很好看。但是不足之处是容易弄脏,要经常清洗,这是很多人不选这颜色的一个原因。

2、灰色窗帘也是很常见的,特别适合小面积的客厅,遮蔽效果很好,透过窗帘是**看不到室内的情况。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保守、低调的人,那么这个颜色就非常适合你,让你的生活更隐蔽。

3、咖啡色的窗帘用在客厅也是不错,阳光过滤***,强烈的阳光透过他也只能剩下温和的丝丝阳光,让整个室内都大放精彩,咖啡色的窗帘配合墙纸效果会更好。

当然客厅窗帘与沙发搭配技巧还有很多,你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或者风格进行搭配,但是客厅窗帘与沙发千万不能装扮的太花哨,应该以清晰淡雅为主,这样就不会让人感到有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