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安装如何选择颜色和款式 超级合适的搭配在这里

2018-06-20来源 : 互联网

用于保护隐私和遮挡阳光的窗帘越来越被重视,如今市场上各式各样的窗帘让朋友们挑花了眼,安装形式更是让大家感觉云里雾里,我们就从小细节上来好好了解一下窗帘。

纯白色和米白色是很多朋友们的心头好,为了营造安静简洁的环境,纯白和米白经常用来搭配现代风格的房屋装修,再加上一点纹路和线条,是现在青年朋友们喜欢的风格。同样的也可以用来搭配粉色的小卧室,蝴蝶结系上以后也是更加温馨甜美。

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淡粉色更能营造出小公举的感觉,也可以在卧室的墙上挂上暖色系的麻绳小灯,让卧室更加温馨。也可以做一个飘窗,放上靠垫,在上面看看书、写写东西也是不错的选择,在闲暇时间感受生活的美好呦。

深色系的窗帘是不少*居男士的选择,尤其是比较厚重的款式,搭配简洁的白色墙面也不失设计感,不过建议深色系的还是用在客厅吧,如果用在卧室的话稍不慎就会有压抑的感觉。而且深色系的窗帘不需要经常清理,很适合没有时间做家务的朋友们哦。

再从窗帘款式来说。平拉式窗帘是普通的式样,简洁大方是大的特点,无任何装饰、大小随意,对窗户的要求低。它也分为一侧平拉式和两侧平拉式。虽说这种样式普通简单,但运用不同的材料和颜色,也能产生惊喜的效果;还有掀帘式窗帘,比较适合在卧室搭配粉色使用,窗帘掀向两侧,形成优美的弧线,是年轻少女的**之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