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适合的窗帘装修再好看有啥用?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窗帘的安装不仅可以遮挡阳光,还可以为平淡无奇的家居增光添彩,这样重要的窗帘我们当然要好好选择。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客厅的窗帘应该如何选择和搭配才更好看实用。

跟客厅装修风格相搭配

窗帘颜色的选择*先应该根据室内的不同装修风格来选择搭配不同的窗帘花色、款式和质地。深色窗帘显得稳重大方,浅色调、透光性强的薄窗帘能营造出明亮简洁的感觉。如果客厅比较花,窗帘颜色可以从沙发的花纹点缀中选取,比如白色的沙发上印有黄色、粉色的花朵,那窗帘就可以选择黄色或是粉色,这样的选择搭配一般是*保险不出错的。

根据客厅的色调选择

如果客厅整体色调柔和素雅,窗帘可以采用强烈对比的颜色来更好的装扮客厅。但如果客厅装修的已经有很多浓烈色彩的碰撞了,那窗帘*好就选择颜色素雅的以平衡客厅的整体感觉。偏暗的房间适合中性偏冷色调,优雅明亮;采光较好的房间适合遮光性好一些的窗帘。

根据地板颜色选择

客厅窗帘的颜色还可以与地板颜色搭配,选择与地板颜色相近的颜色。比如地板是浅色调,窗帘就可以选择米色、浅粉色等。深色地板的小户型要酌情选择。

标签: 窗帘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