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窗帘万万不能挂家里,难怪怎么努力都是穷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家中悬挂能起到遮光保护隐私的作用,另外,不同颜色不同图案的窗帘能给人带来不同的心情,窗帘的搭配还影响着家庭的风水。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窗帘的搭配和风水之间的关系吧。

1、粉红色窗帘 粉红色是很多少女心的*佳选择,但是夫妻的卧室中布置粉红色窗帘可万万不行。桃花有桃花运和烂桃花的区别,容易对夫妻之间的感情出现影响,单身朋友无需考虑这点。

2、猛兽图案窗帘 小动物的窗帘是布置小孩卧室的常用选择,可有些人为了彰显自己的*特品味,会选择新颖奇葩的图案,例如猛虎下山之类看似凶猛的图案,这在风水学上说很容易招来煞气。

3、窗帘颜色选择 窗帘的颜色、方位和风水的搭配要注意,窗帘布置在西北方用白色可以促进贵人运气;在西南方配上茶色或者土色系能够增加主人能量;在西南方运用黄色的窗帘能给单身的你带来桃花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