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窗窗帘轨道哪种好,教你怎么安装

2018-06-21来源 : 互联网

新家 装修,自然都是欢欢喜喜的,对于飘窗窗帘的选择和装修,不少朋友都在犯难,内飘窗和外飘窗都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窗帘是选择带台阶的呢还是落地的?选择飘窗窗帘轨道的时候又要注意什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飘窗窗帘的选择

飘窗窗帘的选择一般要根据窗子的形状,可以选择外飘和内飘。

除此之外,现在流行的飘窗可以分为两种形态,一种是带台阶的,另外一种则是落地的。

一般来说,大一点的窗户*好选择由几幅*立的窗帘组合而成更大的窗帘,各个帘布之间要*自系好,然后将其连接成一个整体。而窗子小一些的,可以直接用升降帘或者罗马帘。

飘窗窗帘轨道的种类

窗帘轨道一般可以分为两种形式,一种是明杆,还有一种是暗轨的。拿明杆的来说,它的材质可以分为木质的、不锈钢的、铝合金的、还有铁艺的。在一些没有窗帘盒的窗子上,使用明杆的窗帘轨道,会露在墙壁上,并不太适合做窗幔。另外,明杆的窗帘轨道木质的用途是*广的,十分容易跟家具进行搭配。但是其并不是没有缺点,它的缺点就是假如使用长度超过三米,就必须分段,否则容易弯曲变形。

而暗轨,在有窗帘盒或者没有窗帘盒的凸窗上比较适合,暗轨的窗帘轨道比较美观,非常方便在窗子上做窗幔。暗轨的窗帘轨道既有可弯曲的轨道,也有直轨,在选择上十分灵活自由。

在价格上,比起比较好的木轨,更便宜一些,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滑,不宜滞涩,寿命比较长。

使用飘窗窗帘轨道有什么好处

在有飘窗的房间,而且飘窗比较大,沿着飘窗窗帘的轨道安装窗帘,可以有效保护飘窗上的大理石或者人造石,还有木质地板,使房间内的空间看起来更加大而且宽敞。

在飘窗上安装窗帘轨道,可以使窗子看起来大方简洁,再配合选择合适的窗帘,合理设计和搭配,能够营造一个温馨的住家空间。

一个好的窗帘能够提升整个房间的格调,根据不同窗型选择合适的飘窗窗帘轨道是十分重要的。好了,关于飘窗窗帘及其轨道的选择就说这么多了,上面这些内容相信对各位朋友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标签: 飘窗窗帘轨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