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沙发选购有啥技巧?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儿童的东西,不仅仅要注重环保,还要注意儿童心理方面的健康。买儿童沙发*先要考虑的就是沙发坐在上面比较柔软和舒适,磕磕碰碰不会受伤。大人有大人的沙发,小孩就要有小孩的沙发。小编就来跟大家讲一讲儿童沙发选购有什么技巧?

儿童沙发是环保家具的其中一种,环保家具的辅助材料应该是节省能源的,***、易回收的。环保家具产品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减少多余功能,在正常和非正常使用情况下,不会对人体产生不利影响和伤害。

环保家具的设计、生产过程中,尽可能延长产品使用周期,让家具更耐用,从而减少再加工中的能源消耗。“环保”注重人体本身的健康,儿童,作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心理的健康也必不可少,由此来看,儿童家具不仅仅要重视自然方面的环保,还要注意儿童心理方面的健康。

关于安全性

一般是指使用安全和材质安全两个方面。在中国材质里面*先应该考虑布艺儿童沙发,这种沙发坐在上面比较柔软和舒适,即使小孩子活泼好动,磕着碰着也不会受伤。若是选择了实木或者金属材质的,一定要注意沙发边角要圆润处理过才好。

布艺沙发或者皮艺儿童沙发,外部涂有漆料的话,必须是健康、环保的油漆。因为小朋友身体尚未发育成熟,很可能对劣质材料和油漆过敏,伤害他们稚嫩的皮肤。

关于尺寸

选择儿童沙发的时候,尺寸也是个关键问题,沙发的尺寸一定要与人体的高度互相配合。还要考虑到孩子的年龄和体型,一定要让他们感觉坐感舒适,才可以购买。另外,为孩子选择的儿童沙发不能太软,由于孩子一直处于成长发育期,骨骼、脊柱都没有**发育到位,经常躺卧过软或过大的沙发容易造成儿童骨骼发育变形。

关于造型

妈妈们要多选择造型有创意、*特的儿童沙发,小孩子的大脑发育与身边的环境密切相关,有创意的东西能够激发他们的潜能和想象力。沙发也可以是色彩鲜亮的,会比较容易吸引小孩子注意,帮助他们识别颜色,或者选择孩子喜欢的卡通人物和玩具的造型也不错。

标签: 儿童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