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怎样选购床和沙发,才能发挥最大的空间利用?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选了小户型的亲们不要烦恼,装修装的好,一样有着大空间的既视感哦。就沙发和床来说,尽量选择简单舒适的小户型款式,不仅不占位置,造型还很别致。沙发的款式可以选择折叠款的,白天它是沙发,到了晚上就变成了温馨的床铺,让床和沙发合二为一,方便还实用。

这里我就为大家**几款小户型沙发以及床,不同的款式有着不同的风格,小巧精致同样也能**大户型的既视感!

【时尚北欧风沙发】

北欧风是近年比较流行的风格,它霸占INS的屏幕多年,其小众的风格,加上构造简洁、色彩自然、又**人性化的特点,深受不少文艺青年的喜爱。

这款皮艺沙发,三人位正好适合小户型的摆放需求,脚踏灵活,还可以随意摆放位置,节省更多的客厅空间。采用**牛皮打造,纹理清晰看得见,还很吸汗和透气哦,而且坐着还很有弹力,舒适感**。实木的沙发腿结合**牛皮,增添天然的气息,朴实又有着后现代风格。

【美式乡村沙发】

美式乡村风也是近年来比较受欢迎的一款风格,布艺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款式,能很好的协调乡村的风格,其接地气又自然,特点是朴实舒适,随性又很洒脱。

这款沙发可以容纳三到四个人的空间,是小户型合*佳选择款式。其整体造型简洁清爽,时尚百搭。棉涤混纺主布料,呈现浓浓的美式乡村风格,朴实舒适,可拆洗,清洗更方便。无论是一个人蜷缩在沙发里面看书*坐,还是几个人一起观影聊天,都能展现温馨的客厅风格。

【简约北欧布艺沙发】

在选择沙发的时候,小户型可以考虑一下可调节的款式,让客厅和卧室随意的切换,增加空间感的同时,还方便招待亲戚朋友,让家里多一个床位哦。

这是一套组合沙发,三人位加脚踏和单椅,随意挪动节省客厅空间。时尚的纯色系带来简约舒适的质感。其后背可2档位调节,放下就是一张床哦,方便自己的同时,还方便招待客人。可拆洗沙发套,清洗更方便。棉麻材质亲肤透气的同时,还很舒适哦。

【现代简约功能沙发】

这是一款可调节的沙发,特别适合小户型的摆放。可调节的设计,轻轻一拉秒变床铺。白天它是三人简约沙发,晚上它就是一张舒适的床铺,让你的卧室、客厅随意切换。素雅的色彩展现简约纯朴的卧室风格,棉麻面料透气亲肤,**海绵饱满舒适,让你尽情享受悠闲的个人时光。

【现代简约卧室床】

小户型在床的选择上,也尽量按照舒适简约的特点考虑,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风格,也能将家居风格打造得*特又温馨哦。

这套简约床铺包含床体构架、床垫、以及床头柜三部分。天蓝色为主题的基调,呈现遨游航空的既视感,弧线的设计让靠背更舒适。结构稳固,不摇晃,尽情享受安心睡眠。床头柜两个抽屉,轻松收纳整理,床垫软硬适中,没有噪音,坚固耐用,尽享安心睡眠。

房子虽小,生活却不能讲究,选择舒适又实用的家居装饰,将会为你的生活增添不少幸福感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