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好墙纸与窗帘,为你的家插上一双梦想的翅膀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和大众审美的提高,软装在家居环境中越来越受到重视。“轻装修重装饰”的装修理念也是成为主流,在软装元素中,包括了家具、装饰画、陶瓷、花艺绿植、布艺、灯饰、其它装饰摆件等。但在整个软装材料中,墙纸是占整个居室面积*大的材料,而窗帘则会过滤阳光、调节声音,甚至比家具更能影响室内的氛围。如果将墙纸与窗帘搭配得当,那么就相当于为您的家居环境插上了一对翅膀。

不同风格的墙纸配上一幅精心挑选的窗帘,往往能为生活带来一份梦幻般的惊喜。打开房门,墙纸窗帘因为区位优势总是*引人注目,而且壁纸和窗帘的选择更能充分展示出主人的品位和追求,所以墙纸窗帘的选购尤为重要。

颜色部分是*先是指窗帘的颜色和墙纸的颜色的搭配。窗帘和壁纸的颜色一定要相辅相成。如果说墙纸选择了素色,那么窗帘可以稍微花哨一点。

其次,壁纸和窗帘的颜色要与房间的整体基调相协调。窗帘及墙纸要与整体家居环境相搭配,这已经成了选购窗帘墙纸默认的法则。窗帘墙纸与装修风格、家私布置融为一体,充分体现了这一法则。

形态部分是指窗帘和墙纸的款式花色。窗帘的风格要与壁纸的风格大体相配,如果壁纸是美式乡村风格,窗帘就不能选个中式风格,只有尊重大环境风格,才能得到一个恰当得体的居室。

人类的感知器官是十分敏感的,在居室环境中,墙面的颜色与布艺的材质直接反馈到我们的视觉与触觉系统,墙纸与布艺得当搭配,让人感受到*美的居室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