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帘这样搭配,让你的家美出天际

2018-06-23来源 : 互联网

窗帘作为家装中软装的一部分,在装修风格的定义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一笔。

北欧风的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大方,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白、米白、灰为主(饱和度不是很高的颜色),局部点缀黄、红、绿等跳色。

这套窗帘的灰属于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面料手感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梭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

搭配同色系的木脚沙发,建议放上几个亮色系的抱枕点缀,整个空间会更加时尚、灵动。

红白蓝条纹很搭地中海风格,与空间中的斗柜、墙纸还有台灯的色彩呼应,将地中海风格的自由奔放、色彩多样明亮等特点发挥的****。

此款窗帘采用雪尼尔底布金丝贴绒绣花工艺,让窗帘整体充满了贵族气息,**中品味繁华,百搭耐看,与沙发上的布艺抱枕的颜色呼应,相得益彰。

灰色,流露出一种淡淡的知性气质,有点空灵,捉摸不定。结合现代简约风格再好不过。

低调而沉稳的颜色,在中式风格中,占有一席之地,把造型与色调结合,兼容并蓄,不失华丽质感,而中式的花卉造型,更是引发了人们对美的想象。

不要*贵的,也不要*华丽的,只有既漂亮又与整体家装设计相搭配的窗帘才是你*好的选择。

标签: 窗帘这样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