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搭配上一款透而不明的纱帘,唯美而又浪漫

2018-06-24来源 : 互联网


窗帘作为装修的*后一步之一,也是软装布置的**,在以前的时候,大部分人都是直接选择一个遮光帘作为格挡,把光线**阻挡在外。但是今天想要给大家分享的,是纱帘和窗帘结合在一起的设计,给室内营造一个更加唯美的环境,透过纱帘的光线,带来仙境一般的感觉,一起来看看吧~

*先来讲讲卧室的窗帘吧,卧室*重要的肯定是隐私性和一个比较舒适一些的睡眠环境,所以遮光帘是必不可以少的,在内部加一层纱帘,就能够有两种不同的感觉。

平时白天的时候,我们可以把纱帘放下,让阳光透进来,更加的明亮,又能够有一些隐私性,不至于被人窥探。晚上的时候就把遮光帘也放下,享受一个宁静的夜晚。

透过纱帘的阳光,不会太过刺眼,显得非常的柔和,平时我们躺在卧室休息的时候,用纱帘挡住就好了,特别是对于阳光直射的房间,齐家小菜建议是装上纱帘为好。

其次就是客厅里面,大部分的客厅都连着阳台,不管你做不做隔断门,用纱帘阻挡一下,都会让客厅看起来更*立和美观。

而且对于很多业主来说,客厅**只需要用一个纱帘就好了,没有必要再加上遮光帘,装上纱帘主要就是为了避免阳光太过刺眼,看电视也会反光。

额外再加一道遮光帘,就可以把客厅和阳台给分开,有时候阳台晾了衣服,不太好看,就直接关上窗帘即可,也能多一层隔音效果。

像是家里有飘窗的,做窗帘的时候,就可以把纱帘做到窗户边,然后遮光帘做到里面,这样既**的卧室的隐私性,飘窗位置又能够显得更有情调。

想着躺在飘窗上,晒着太阳,感受着温暖的阳光,捧着一本书,边上放着一壶茶,每个周末和闲暇的时候,都可以这样度过,多么美呀~

你们觉得呢?一道唯美的纱帘,让我们的房子,变得更加的有情调,也能够在**隐私的情况下,让室内变得更加的明亮,关键是纱帘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几十块*一米,自己装修的时候,肯定会选择装上纱帘的,就为了想要一个让人感受到更加的温馨和舒适的小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