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与爱的承载,居家必看—沙发的选购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客厅作为家里*大的空间,不仅是会客、一家人聊天的地方,还是孩子在家时,*大的娱乐所在地。布艺沙发能够轻松营造温馨舒适的多重家居氛围,且颜色款式多样,因此,备受青睐。

简约北欧布艺沙发

时尚纯色系,追求纯粹的家越简单舒适越好。小小的身影,大大的能量,承载了家庭所有的温馨。八字沙发脚支撑,沙发底部看得见,清洁更方便;整套可拆洗,解决易脏烦恼,更干净整洁;可调节靠背,床与沙发之间自由切换,解决小户型烦恼;坐包拉点设计,更饱满舒适,面料颗粒感,透气舒爽;扶手储物,随放随取。

现代简约布艺沙发

流畅的线条,深浅色调鲜明,无繁琐饰品修饰,已流露出简洁大方。使你忘却都市的喧嚣,回归舒适明净的家庭居家生活。

头靠、靠背一体化设计,为头颈提供更舒适的支撑,让身体更大程度伸展和放松;移动式扶手,不分左右,自由搭配你的空间;彩色腰包,亮丽的色彩让客厅更加清新自然;实木框架,**沙发内部结构的稳定性,给你更安心**的陪伴。

美式布艺沙发

一人*坐,看书观影,内心充实,朋友相聚,挤在一起,欢天喜地;现代美学设计,颜色淡雅柔和,双色可选,舍繁即简,赋予空间品质格调,时尚百搭。

棉涤混纺主面料,透气、亲肤舒适;加高靠包,为肩颈、背部提供更舒适的支撑,休闲放松;走线平整均匀,大气美观;多包设计,灵巧组合,彰显美式实用主义;实木沙发脚,精细打磨,防止刮花地板。

北欧布艺沙发

雅致温馨的色调,融进北欧童话里的浅浅文艺,得一室清明;如浅蓝色的天空和海洋,纯净而广阔,干净沉稳,不失格调。

加宽扶手,为手臂提供舒适自然的支撑,随心靠躺;可拆洗,持久如新的洁净,每一次目光所及都赏心悦目;色织布面料,轻盈质感,舒适透气,耐色性更佳;三层海绵坐包,弹力十足;高承重沙发脚,不易变形开裂,耐磨耐用。

简约北欧布艺沙发

纯净的米色简单而朴实,给人以明朗的感觉,配合落地的直线,柔美的弧线将北欧风格演绎到出色,小到每一处点滴的做工或一个配件都充满着精致。

整体采用L型设计,暖米色点缀活力橙和水蓝色,简约而富有层次;靠包后倾,整体重心向后移,带来更稳定信赖的坐卧体验;加高弧形扶手,搭靠更舒适;实木八字沙发脚,质地稳固,坚实承重,方便清扫。

客厅是爱的承载,故事开始的地方,不需要复杂,舒适简单就好。

标签: 沙发的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