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新房沙发选对了吗?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大的一个特点就是热情好客,所以客厅作为待客的地点**是家装中的**项目,常说到新房装修中家具的挑选很重要,既要好看又要舒适,对于客厅来说,沙发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客厅沙发的样式、材质有许多种,再加上买回家之后的摆放问题,很多小伙伴们往往会在沙发的挑选上纠结很久,下面名星装饰小编就这些问题简单的跟大家聊一聊,希望能帮大家打开设计灵感!

1.如何挑选沙发

看手感和做工:

挑选沙发如果不是有熟悉的或是***的产品,*好是自己到家具市场去看看,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触摸沙发,看看有没有皮肤不适的反应,手感越好的肯定就越舒服一些。其次就是用肉眼观察下沙发的整体做工,比如说颜色是否均匀,缝隙连接是否结实精细等方面。

看沙发的弹力:

沙发的弹力问题可是直接关系到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购买时是可以随意的试坐沙发的,如果坐下去能感觉有弹力,而不是直接陷入其中,肯定是弹力越好的越值得购买。

看沙发的填充物:

一般来说影响沙发使用寿命的还有填充物的问题,可以先咨询下店员,然后用手按按沙发的扶手和靠背的位置,能明显感觉到木架的存在就表示填充物密度不高,弹性自然也不好,这就会使沙发套磨损的很快,进而降低沙发使用寿命。

看沙发是否方便拆洗:

如果想买布艺的沙发,一定要咨询清楚沙发是否容易拆解,以便后期的清洗问题。

2.布艺沙发与皮艺沙发的区别

布艺和皮艺选哪种沙发比较好?这是所有人都会纠结的问题。*先你得了解这两者材质的优缺点,再根据实际情况挑选*适合自己的。

样式上的差异:

布艺的沙发相对来说更加的柔和、款式新颖,在家装中更容易搭配,各种花样、图案、颜色不同的布艺沙发放在客厅里,更容易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还有不同的家装风格,比较受年轻人的喜爱。

皮艺的沙发一般颜色和样式都比较单一,是一种**大气的材质,比较适合想要营造豪华气派的氛围,而且空间要大一些才好。

价格和清洁上的差异:

布艺沙发的价格一般比皮艺沙发便宜不少,而且选购时比较容易分别它的质量问题,缺点就是有的可以拆洗,而有的款式拆洗就比较困难了。

皮艺沙发的价格比较贵一些,越**的皮质越贵,而且还要会辨别真伪的问题,相对的皮艺沙发的优点就是比较好清洁。

沙发的摆放一般是根据客厅的面积来设计的,其次就是沙发的类型了,一般客厅沙发的摆放模式是3+1+1或3+2,时下比较流行的是L型的沙发加一个单人型的,小户型的话直接一组L型的沙发或是一字型就可以了。

标签: 新房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