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质沙发怎么清洁 皮质沙发做法

2018-06-29来源 : 互联网

沙发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家具之一,那么面对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沙发,哪个材料的沙发比较适合人们呢?在各种材质的沙发中,小编对皮质沙**有*钟。有关皮质沙发,在日常的使用中,有哪些需要消费者留心注意的地方呢?接下来就来看看皮质沙发怎么清洁保养吧。

皮质沙发怎么清洁

皮质沙发清洁**步:先使用纱布蘸温水将**沙发的表面擦拭干净,然后用超市可以购买到的皮革擦洗剂、保护剂进行擦拭,记得用力不要太大。另外香蕉皮的内面也对皮质材料的表面很有保护的作用,价格低廉,值得一试。

皮质沙发清洁第二步:还有一些合成革仿皮沙发在受潮后会产生霉迹,这样的皮沙发怎么清洗?一般合成革仿皮的霉迹,都是由于皮革底部的纤维受潮,加上表面污垢聚积而成的。时间越久,纤维与霉斑结合越牢固。对付这种霉斑,*先用旧牙刷蘸取高度白酒,擦拭有霉斑的地方。然后再用布擦拭,让酒和霉斑挥发。如果这种办法无效,可用氨水用清水稀释20倍,用毛巾不易抹去的霉斑,等挥发晾干之后,就干净了。

皮质沙发清洁第三步:关于污渍,各种色泽的**沙发,尤其是浅色泽的**表面,使用稍久就会沾满污渍。可用洗洁精之类清洁液稀释,用毛巾蘸取并浸湿抹拭**表面,然后用玻璃瓶装的“安全漂白水”以毛巾蘸取来擦拭积垢之处,*后用清水浸湿毛巾将沙发表面抹干净。

皮质沙发做法

**沙发一般由猪皮、牛皮、马皮等原料制成,根据**沙发材质分类有原青皮、全青皮、压纹皮、裂纹皮四类,原青皮和全青皮的涨幅伸缩性强,质感好,经过严密的加工工艺,皮革的磨痕少,是沙发的奢华**的上乘之选,价格一般叫贵。

和市面上其他沙发相比较,皮质沙发有着各种优势。在日常使用过程,要注意通风,避免沙发因过于干燥或者潮湿的环境而老化,容易开裂报废。清洁得当,一定要先使用皮革柔软护理剂,这样才能对皮革的影响降到*低。如果沙发出现皱纹明显的痕迹,一定要及时保养护理,以免开裂影响使用。

那么在制作上,皮质沙发一般怎么制作的?一般**沙发容易在角落处积攒灰尘污垢,在表面喷上清洁护理剂后再用湿润的海绵或者柔软湿布轻轻擦拭,角落和缝隙的污垢要顺着**沙发的纹理擦拭。对于难以去除的污渍,可以使用专门为重度污垢设计的皮革清洁剂,若效果还是不明显,可以用柔软的刷子沾水刷去顽固污垢,当然也可以用真空吸尘器吸走沙发的灰尘。

有关皮质沙发的制作方法和日常清洁保养需要注意的地方,小编就先和大家介绍到这里。对许多消费者来说,皮质沙发相比于其他沙发,在使用上面有一定的优势所在。所以当大家有购买沙发的打算的时候,小编相信皮质沙发一定是消费者们不错的选择。

标签: 皮质沙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