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竹之恋家纺 带给您最贴心的享受

2018-07-03来源 : 互联网

“丝竹之恋”的前身始于1997年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内衣品牌, 2002年“丝竹之恋”进军家纺市场,并申请注册“丝竹之恋”商标。十年磨一剑,“丝竹之恋”从小到大,成功转型,*终成为**竹纤维家纺市场的倡导者和**者。时至今日,已形成**系列、400多个品种,2000多种规格的庞大体系。

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的功能。其次,丝竹之恋品牌家纺**是采用物理方式,而不用采用化学性加工方式,这样 *大的**了竹纤维的原生态。再次,就是在物理特性方面,由于是出天然的植物纤维,这样在使用后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的影响,就是产品本身具有的优异特性, 透气性、回弹性、吸水性及亲肤性是其他纤维都无法比拟的。

正是因为竹纤维的健康、亲肤特质,如今的丝竹之恋品牌家纺已经开始走进千家万户,这足够说明丝竹之恋品牌家纺有着强大的市场冲击力。丝竹之恋品牌家纺****了传统家纺行业概念,其蕴藏*大商机难以想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