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居家饰生活馆创意源于生活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以及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家居用品的一站式购物需求越来越大,尚居家居生活馆的应势而生。

尚居家饰合肥代理商周腾玉女士在创业之初,针对全国市场进行了研究,选择投入家居软装行业,在全国大中城市对家居软装市场的考察后,确定了代理尚居家饰,她谈到:“尚居家饰的质量,工艺,款式都是无法比拟的,其丰富的产品线,包含了客餐厨用、布艺家纺、花艺花器和居家摆设等6000多款高品质系列的家饰家用品,种类齐全,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购物平台。这就是选中尚居*具说服力的一点。”做代理只有品牌产品质量过硬,特色突出才能留住顾客,尚居丰富的产品线,及产品工艺的*特性成为代理商坚实的后盾。

记者电话采访周腾玉时正有客户在订产品,她介绍说,今年元旦他们在合肥红星美凯龙家居馆开了这家占地80平方的专卖店,生意特别红*,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家居这块也越来越讲究品质了,做招商加盟代理产品能不能被当地市场接受很重要,尚居家饰产品品种丰富,差异化做的不错,特别是厨餐系列深受合肥当地市场喜爱。

她特别介绍说,尚居家饰厨餐系列产品品质**,做工精美,顾客上门选购时,已经**只是挑选,而是在欣赏,摆脱了家居用品只是作为单一销售品,而是当做具有价值,制作考究、工艺精良的瓷器,并且作为礼尚往来的**有特色的礼物。尚居家饰*特的设计和制作工艺让我们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户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