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魔坊家纺定制助您走向成功之路

2018-07-04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天正宏伟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舒适睡眠事业。是集研发、生产、品牌管理、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是英国曼斯特罗有限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企业。公司专注研究舒适睡眠与寝具的关系,并大力**与传播健康睡眠。公司与睡眠研究会合作,成立睡眠研究中心,根据睡眠微环境设定了暖度分级系统,并开发高品质适合人体*佳睡眠的产品。

公司发展迅速,在国内多个城市开设专卖店,其推行的新兴商业模式被国内众多投资者所热从。公司计划在三年内建设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并整合各类强势媒体进行品牌传播。将以追求舒适睡眠为企业的奋斗使命。

“棉魔坊”公司是旗下专业化睡眠品牌,是较早从事纺织行业细分精细化运作的的品牌之一,她将欧洲现代简约生活方式与专业化产品相结合,面向全国进行**。“棉魔坊”努力倡导低碳生活,将为你打造绿色、环保、简约、健康的舒适睡眠生活方式,“棉魔坊”的每一份执着,只为“让我们睡得更好”。

棉魔坊家纺定制设备崇尚回归自然的家居形态,在原料方面多选用真丝、天丝、丝绵、**精梳棉和进口长绒棉等**面料。棉魔坊家纺定制设备产品设计低调奢华、尊贵典雅,凸显时尚、中性、大气、简约的特色。棉魔坊家纺定制设备以冷静而理性的态度演绎现代**群体的高品质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