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窗帘建议不要买

2018-07-07来源 : 互联网

他说:卖给爱计较价格的人了,没办法,一套窗帘,毕竟是*不了多少。价格砍了又砍,谈了又谈,只能介绍一款便宜一点的,这些窗帘当然不是劣质货,但从材质和工艺而言,确实要次一些。 这就是事实!

许多顾客都想要个*便宜,却不知失去理性之后,就只能和便宜窗帘结缘了。请相信市场上,永远是一分*一分货!贵的窗帘,永远有贵的原因!它也许没有贵在表面,却贵在原材料的选用以及设计和细节。它也许没有贵在款式,却贵在严格的工艺和材质。它也许没有贵在包装,却贵在了售后服务和**。

没有无缘无故的贵,也没无缘无故的便宜,如果你买到了便宜窗帘,先不要太高兴,也许你真正买到了,但很有可能,没买到你真正想要的质量。

怎么辨别窗帘质量好坏?

其中一法是看面料正反面的色差,如果正反面颜色不一,说明是单面上浆,容易褪色。环保面料均采用双面上浆工艺正反面颜色一致。看配件是不是好塑料,好塑料白有光泽,有韧度硬度的是ABS塑料防老化。如果再生料很脆,三个月就老化拉不动了。

家居窗帘选择 吸音降噪

窗户玻璃对于高音的反射率相当高,材质较厚的窗帘,能吸收来自外面的噪音,也能有效的增强室内的混响效果,利于改善室内的声音环境。

家居窗帘选择 材质运用

目前市场上的窗帘有许多不同的材质,如棉、玻璃纱、蕾丝和竹纤维等。不同材质的选择,主要根据具体用途和整体装饰风格。如果是为了防日光照射,应选用人造纤维或混纺纤维,它们较硬、易洗涤且耐用,有较强的遮阳性;如要营造飘逸、清爽的感觉,可以选择玻璃纱、蕾丝等轻柔的材质,但这些材质遮光性较差;如运用在卧室中,则需把两者结合起来运用,即体现卧室整体风格,也保护了卧室的私密性;如家居装饰的整体风格比较淳朴,则可以采用一些棉材质的窗帘。

没有卖错,只有买错!请相信一分*一分货,有些话不宜明说!朋友们可以上网查查那些便宜的窗帘是用会么材料做出来的就知道了!窗帘的防*,窗帘是否气味太大,窗帘是否褪色,等等等等。

标签: 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