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窗帘该注意的猫腻有哪些?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窗帘在软装中占了很重要的位置,也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家里的逼格。窗帘不仅仅起到美观作用,也对我们的睡眠起了一定的影响作用。但是,关于窗帘的那些“猫腻”,你知道多少呢?

1、为何在店里看得很漂亮的布,但装修出来感觉效果不好?

这个除开一个是布本身垂感、质量一般,导致效果出不来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花了买正版布的价格,却用到了仿版的布。我开始也觉得布没什么区别,但看了对比才发现,真心有区别。

下面**张图是两个一样花色的布的正面,一个是棉布,一个是化纤布,一般棉布颜色比较柔和,手感好,但是透光性没这么强,而化纤的价格便宜,在光泽和质感上都打了折扣,而且容易产生静电,吸附灰尘,更容易对人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下面这张图是两个材料的背面,棉质的两边花色一致,化纤的只有一面。

2、窗帘的计算中*容易出现猫腻的地方?

*容易出现猫腻的地方,不是布料,真的是附件.附件.附件(重要的事情说3次)!一般来说花边、铅坠、布带、钩子、轨道、罗马杆、轨道滑轮、扎球(扎带)、装饰品、遮光布、卷帘、垂直帘等,除了窗帘布、遮光布、卷帘、垂直帘、窗幔都算是附件,但是我真的今天才知道,原来很多是厂家带出来的,根本不需要店家后期加工的,比如铅坠,卷帘的上下杆、拉珠,扎带等,这些其实是不要算*的……

3、窗帘这么漂亮,能不能再提升点逼格?

其实窗帘要和家里的整体风格搭配起来才*具有逼格,所以做窗帘的时候可以多留点布,一个是做抱枕;一个是可以做桌旗;另外还可以搭配在椅子上,做成包布垫子或者盖毯;如果窗帘布够好看,有韵味,就做成画,挂在墙上吧。但是切记,一定要是点睛之笔,大面积使用,可能效果没有这么突出啦。

标签: 购买窗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