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兰家纺布艺加盟公司怎么样

2018-07-08来源 : 互联网

马兰家纺布艺项目介绍:

马兰家纺布艺加盟好不好?一直致力于**家居设计新理念,秉承品味、和谐、美丽的家的企业文化,生产、销售、加工、安装一条龙服务。能够提供各类酒店、会所、别墅、家用、办公等一系列窗帘布艺及家居配套产品,品种齐、规模大。

马兰家纺布艺提供以原创设计、高新科技为核心竞争力的高品质软装家居产品,倡导**先进高品质家居生活理念,**中国家居装饰行业发展。

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整体经济水平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人有能力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目前无论是城市居民还是乡镇居民,都通过购买创意家饰来展示自己的生活品味。家饰消费需求的广泛性,让家饰产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朝阳产业。国内家庭装饰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3000亿元,马兰家纺布艺用*具创意的产品,*专业的管理模式,*贝的服务帮您*占藏在家里的千亿**,让您轻松享受**带来的幸福。

马兰家纺布艺加盟流程:

1.总公司收到申请复印件后进行初步审核,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内回复。

2.初审通过后,双方签订《加盟意向书》,公司将派调查员到拟加盟商经营地进行考查。

3.对拟加盟商经营环境、人员配置、设备设施等进行全方位评估,并在考查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通知评估结果。

4.拟加盟商交纳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用,可以直接到总公司交纳现金或转帐至总公司帐上。

5.公司总部对加盟商进行特许经营资质授权,和加盟连锁管理制度的培训,向拟加盟商提供VI设计样本,宣传资料。

6.拟加盟商按部公司要求对其营业场所进行装修、装饰,对其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换装和礼仪培训。

7.总公司派专人对拟加盟商进行开业前检查。

8.开业检查合格,加盟商正式挂牌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