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斯家纺荣获中国家纺设计风尚奖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第三届中国家纺节的核心内容--张謇杯·2011年中国**家纺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佳丽斯家纺自主设计的作品在本次设计大赛中荣获中国家纺**产品设计风尚奖。

中国**家纺大赛至今已举办了六年,本次大赛主题是走向**化,贴近生活--“演绎流行”,已晋升为目前我国档次*高、规模*大的家纺类的**设计大赛,也是**范围内家纺行业*有影响力的赛事之一。

佳丽斯家纺继上次在“愉悦杯”获得金奖以来,自主设计的作品《蝶恋瓷都》又一次在这**赛事中获奖,更彰显出佳丽斯家纺*特的产品时尚魅力,*具匠心的设计使得床品精彩纷呈、熠熠生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