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丽斯家纺打造轻松自然的精致生活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追求美好的生活,我们渴望家庭的温暖和爱,希望在佳丽斯找到人生的美丽,享受带有古典气息、轻松自然的精致生活,这是佳丽斯家纺一贯坚持的品牌理念。

福建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2001年9月由原国有企业龙岩佳丽纺织装饰用品公司改制而成,是一家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家用纺织品的**企业。

公司总部设在福建龙岩,下辖上海佳丽斯家纺有限公司和泉州佳鑫纺织装饰用品有限公司。龙岩是佳丽斯印染装饰布和精加工组合套件的生产基地;上海公司是产品设计研发基地;泉州公司是佳丽斯被枕芯类产品的生产基地。

**的产品和全心的服务赢得市场良好的口碑,获得“中国**”和“中国****”荣誉称号!佳丽斯已在国内25个省市自*区设立了近600个营销网点。

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二十一世纪初,佳丽斯人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不断创新的精神,超越自我,挑战未来,为打造中国家纺行业*好的现代化企业而不断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