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语家纺加盟送豪礼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为支持和回馈加盟商,凡语家纺十月底再次推出加盟新活动,活动时间为2011年10月25日至2011年11月30日,为期两个月的加盟即送Ipad2活动即日起取消,本次活动具体如下:

1、加盟*单免运费(*高可免3888元)

2、装修直接返现金。

3、开业再送万元大礼包。

来自法国的“凡语家纺”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历史,2009年来到中国,短短的时间里,凡语家纺已在中国内地开展到100多家直营店,一直以来,“凡语家纺”视品牌为生命、品质为水源,从材料到工艺、设备到制作,每一个步骤都有严格的质量管理,以求向消费者提供环保、健康、具有**品质的家纺用品。

凡语以“恋上我的床,邂逅你的梦”为品牌口号,体现爱情梦幻、阳光、美好的一面。如同邂逅梦中情人,像大众传播中爱情香水般浪漫,是人人无法**的诱惑。 凡语倡导“时尚、**、浪漫、**”的品牌文化,致力打造国内浪漫家纺**品牌,延续法国的**和浪漫**。

凡语的目标消费者定位22-45岁,中高消费层和文化消费群,追求品质生活,具有浪漫情怀心理特征,追求时尚,追求浪漫的年轻人、即将结婚的年轻人以及追求生活品质提高的成功人士。他们是白领阶层、时尚界、文化艺术界等的杰出代表。

凡语家纺自招商以来,不断推出各种活动支持加盟商,主要是考虑到加盟商在资金、运作等各方面的问题。凡语家纺为加盟商提供一条龙,推出各种活动进行支持,**加盟商顺利开业。同时各种优惠政策,为加盟商谋更多实惠,*取更多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