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德家纺:热爱生活无限度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洋溢的6月,一场备受瞩目的行业盛会“热爱生活无限度”馨亭&乔德合资公司新闻发布会暨2011秋冬新品订货会在**都会上海与家纺之乡南通两地盛大召开!

继3月1日签署合资协议后,北京馨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与上海乔德纺织品有限公司这两家来自不同国度、拥有不同风格、占据不同优势的家纺企业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极大关注。

而随着6月9日合资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佘山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由此也揭开了合资公司的神秘面纱。发布会上,法国福莱蒙德罗姆集团董事长Dominique、合资公司**人Gregory、杭卫平以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东辉纷纷致辞表示对合资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而丰富多彩的生活文化展、法式长桌晚宴、舞台剧、击鼓表演等环节,更带来一场视、听、嗅、触、味多个感观体验的震撼盛宴。无限的色彩、无限的品味、无限的舒适、无限的眼界,**契合了合资公司中西文化交融的主题,让现场所有宾客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