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馨亭家居居宣布与上海乔德合资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6月9日在上海佘山索菲特大酒店举行“热爱生活无限度”馨亭家居乔德家纺合资发布会召开——拥有**历史传承、专业的家居用品研发、设计、制造及营销公司北京馨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今日宣布与一个对本土市场深度了解的并迅速成长的国内知名品牌上海乔德纺织品有限公司合资。从此,馨亭这朵幽雅的法兰西玫瑰深深植入在乔德这片含羞的中国土地上,迸发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温馨与浪漫。

发布会当天可谓是一场生活的饕餮盛宴,馨亭及乔德的精美家居产品以优雅,赋予感染力的形式呈现于观众面前,两位中法设计师,以崇尚“舒适无限”的生活品质与追求为灵感,在有限的空间里大胆创意出自然流畅的作品,不仅向观众展现了色彩**搭配,同时阐述了现代都市人对自然家居生活的无限憧憬。 这是一幅 “热爱生活无限度”的非凡意境、具有承载**历史与未来创想的*特艺术蓝图。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欣喜的发现每天与之相伴的家居用品所体现的魅力。而现场 “Love Life”音乐剧柔美的音符又把我们带到美好生活的另一港湾,生活值得我们用所有情绪去热爱,馨亭&乔德将我们向往的自然洒脱的生活就这样真实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法国福莱蒙德罗姆集团董事长Dominique Fremaux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乔德纺织品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拓展业务,在强大的品牌价值观的基础之上追求***的品质,并关注****家居产品市场,是我们共同的目标。乔德纺织品有限公司是我们理想的合资伙伴,共同拓展制造力与店铺覆盖范围,实现**视野中国化的大家居构想与发展理念。”

馨亭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Gregory Dupont表示:“为消费者与零售商提供精致服务这一传统将被代代相传。我们期待着与乔德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出能够体现双方公司对**品质、持续创新与奢华体验不懈追求品牌的**组合。”

乔德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卫平也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通过发挥我们在产品生产、项目执行与营销方面的专长,我们有信心进一步壮***并为信赖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合作除了推动双方继续拓展充满无限潜力的现有床品市场,还将给家居行业带来****的产品创新、模式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