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丝家纺冬日陈列巡店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王道四大点:**,**产品是王道,是基础。第二,品牌打造需要全方位、多元化。第三,文化底蕴要在产品上*大化体现。第四,渠道建设是实现产品价值的关键。

由于2011年9月以来,贝多丝家纺推行了一场“金秋**”活动。在这场活动之中,不仅有为潮人有个时尚的家而备的时尚**,还有为家居新人秀出个性专一搭配的婚庆**;除了这些,还有枕被**。

为了更好推行这场活动,保护金果,陈总监于10月份对**专卖店进行巡店之旅。在本次巡店中,贝多丝家纺下派数个专员到各个专卖店除了巡店查看**效果之外,还对专卖店进行重新陈列,以求**活动更好开展,如:摩登时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