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柳增选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下午,江苏红柳床单有限公司在广东佛山南国桃源酒店召开的中国家纺协会第五届四次副会长会议以及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上增选为中国家纺协会副会长单位。

会上,江苏红柳与会代表黄磊介绍了企业情况。他谈到,红柳床单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乡镇企业,创立于1960年,后由乡镇企业转为民办企业。通过12年的发展,红柳现在员工5200多人,主要以外贸床品为主,几乎是****出口。2003年以后在欧洲和美国开始搞零售和批发,欧洲和美国各有专业团队在运营,发展稳健。红柳同时重视多元化发展,由床品转向化工产品、电厂、纸厂、轮胎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