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纺协会经销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中国家纺协会的市场策略迈出坚实一步,经销商专业委员会经国家***批准正式成立。但是家纺企业的渠道创新之路依然任重道远。

近年来,经销商资源的*夺战在家纺行业屡见不鲜,谁先占有渠道谁将拥有终端话语权。然而,无序的市场竞争容易导致市场秩序混乱,不利于良性运转机制的建立。

中国家纺协会会长杨兆华兼任专委会主任杨兆华强调,经销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加速渠道品牌化的形成,具备更强信息沟通机能的品牌渠道将成为家纺企业争先合作的对象,因为这对于企业塑造自身形象、加速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家纺协会成立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不仅能解决渠道问题,还将引导市场秩序向良性轨道迈进。经销商专业委员会将为家纺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让更多**的渠道商相互交流经验,共同探讨家纺行业渠道建设问题。同时,渠道商可以与供应商建立起一个良性的互通机制,使家纺产业链从产品的研发到制造、再到销售,形成快速联动效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