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店装修切忌冲动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纺店来说,前期的装修与装饰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这里面的学问也有许多,一般的初级经营者总会犯下以下的错误:一是**主义,什么事都想面面俱到,二是盲目冲动,却不知道**并不能代替成本,其实,家居店的装修必须结合观赏性与实用性,而在投入方面也必须遵循量力而行的原则。

经验其实来自之前做服装店的教训。记得那时根本不会从经济角度去考虑问题,做事全凭兴趣,以为自己做就一定要用*好的,至少要达到自己曾经在心中描画过数十次的**蓝图。于是地板、射灯、橱柜、窗帘,甚至小到杂物用品都要买*好的,结果到头来就只有对镜自嘲:花*买教训吧。

这一次,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训,凡事本着节俭、物尽其用的原则,不必要的东西绝不填加;需要的东西先在家里搜寻一下,看是否有替代品可用;实在需要重新购置的则一定多跑多问,货比三家,争取买到既便宜又耐用的物品。

总结一下:从签订合同到开业正好是20天的时间。

前期费用投入:

1、前三个月房租:2500元

2、房屋粉刷、整修费用:200元

3、货架5个:420元

4、购置物品:灯90元、整理箱116元/2个

5、货品:4800元

经验教训其实是好东西,如果不用交学费也能得到就*好了,因此才把以前的教训呈上,希望那些已经头脑发热的家居店主们赶快冷静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