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羽绒被下出美女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冬的脚步轻盈又生动,寒冷开始侵入,家纺品牌紫罗兰关怀“被”至,推出各类保暖的被子,其中羽绒被*受欢迎。俗话说,羽绒被下出美女。这是为什么呢?在羽绒被的材料上。羽绒被选用天然**绒毛,具有**的保暖性和吸湿性。羽绒的大量绒毛紧密接触,形成了一个中空层,有很好的保温性能;同时羽绒能不断吸收并排放人体释放出的汗水,使身体没有潮湿和闷热感,盖羽绒被睡眠时就会倍感温暖舒适,且无**感,使血压正常、中枢神经得以安定,很快进入甜美梦乡,故在美容上有**的效果。

那么有些人不禁要问,羽绒被只能冬天美容吗?

羽绒被虽然在美容上有**的效果,但只能冬季盖在身上啊,其他季节不是没有效果了吗?

羽绒本身是三角形骨架结构,所以空气的储存量比较大,隔温性好,能够保持被子里的人体的温度,不容易受室内温度的影响,这就代表一般居室中都可以使用羽绒被,并不是非要温度很低才可以使用,春、秋、冬三个季节都可以用。

羽绒被的使用寿命?

羽绒被不结饼,不变形,不板结,通常使用寿命长达 30 年,可以享受良好的睡眠。平时使用时只要注意不被尖锐利物划破,不要直接照射阳光,定期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即可保持羽绒性能。

中国家纺****紫罗兰用专业生产出精致、保暖、**的家纺产品,让您的美丽睡出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