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选好合适床垫助您温暖睡眠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合适的床垫是****睡眠的关键。那么怎么样的床垫才算是好床垫,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呢?

床垫选择三元素

承托力,好的床垫的关键是正确承托,并不是越硬越好。大硬的床垫,不能均衡承托身体所有部位,承托点只会集中在几个部位,如肩部和臀部。由于这些部位受到特别大的压力,导致血液循环减少。为了舒缓不适,睡眠者只能通过整晚不自觉地辗转反侧来调节,难以进入熟睡状态。正确承托的含义是床垫能够顺应人体身形曲线,根据不同部位在水平状态下的重力情况,提供不同的承托力,达到均衡承托的效果。

舒适度, 消费者在选择床垫时*看重的一点是舒适度。市面上现在流行舒适度和身体贴合度上近乎**的床垫产品。由于材质的特性,它们有令人一躺下就不想起来的柔软错觉。然而,有些消费者不知,太柔软的床垫,会因承托力不足而导致睡眠者脊椎无法保持平直,背部肌肉在整个睡眠过程中都会处于紧张状态。

耐用性,在选择床垫时,耐用性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这主要取决于床垫舒适表层选用的材质、床垫内部和四边及底座的保护结构。现在市面上很多床垫都宣称有10年、30年甚至50年的质量**,而实际上,从床垫的抗菌程度、牢固度和磨损程度来看,10-15年的使用寿命已经近乎极限。

弹簧床垫性价比优

弹簧床垫是被大多数人接受和使用的床垫。现在*立袋装的弹簧床垫比传统的弹簧床垫有了更多的优势和进步。弹簧床垫从里到外一次分为5层:弹簧、毡垫、棕垫、泡沫层和床表纺织面料。这样的弹簧软床垫具有冬保暖、夏散热、易清理的特点。弹簧软床垫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抗冲击性,其软硬度以及对人体的支撑力度都比较合理,性价比*高。

弹簧的好坏决定了床垫的舒适度。传统的弹簧床垫,所有弹簧都串联在一起,一个翻身的动作,整个床垫都会动,非常不利于晚间持续睡眠。现在的*立袋装弹簧系统,可以更好地支撑身体,身体不会因为压力而感觉不适。5区设计的床垫分别支撑身体的5个重要部分,使脊椎在睡眠工程中保持自然状态。

乳胶床垫更天然

乳胶床垫是近年在国内开始流行的床垫,其天然成分、超高的舒适度和*特的矫形功能赢得了大众的青睐。天然乳胶的超高弹性与服帖性让乳胶床垫可承载不同体重的人体,以*佳的支撑力去自然适应睡眠者的任何姿势,解除因睡眠所造成的腰酸与不易入眠。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 5-6倍,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自动调节不良睡姿,令脊椎放松复原,从而具有矫形功能。

乳胶的分子结构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防霉、防菌、防螨的特性,能克服温湿的气候环境,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是气喘过敏患者的*大福音。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体,使空气在床垫中依然能自由流通,其透气性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的舒适干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