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寝饰2012春夏新品会落幕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寝饰2012年度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于10月18、19日在温州瑞安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以及温州大区、闽赣大区直营店的**们欢聚一堂,参加了本次盛会。值得一提的事,本次大会是南方寝饰公司自成立至今举办的**次春夏新品订货会,意义非常特殊。

本次发布会紧紧围绕着“春夏新品的亮相”、“2012年度的品牌规划”这两个主题思路进行,营销中心副总章尚校对今年的工作作出总结,并对明年的目标加以展望。他在讲话中提到,2011年度的销售业绩是非常喜人的,截止至十月份,全国绝大部分代理商已经与去年全年业绩持平,甚至有一半以上已经超过去年全年的总业绩。但不可忽视的是,仍然有少数代理商在竞争中处于劣势,究其原因,除了一些销售技巧和营销策略上的欠缺以外,更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在品牌建设力度上的不足。为了应对这一缺陷,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加快品牌建设的步伐,因此,公司作出了以下几点规划:

1、引进在行业内比较**的专业人才,并进行了组织架构的调整。一方面,加大督导人员的配置,另一方面培训专业的陈列师,与研发、策划、渠道等各部门紧密联系,围绕着市场的实际需求来调整陈列方案,同时通过系统的培训后,各大区的督导人员将会把公司*特的品牌特性和**的品牌策略更好地传递给终端,为终端市场提供更有效的品牌服务。

2、对公司货品进行大幅度的变革和调整,一方面继续专注婚庆床品的研发,争取使该类产品更加喜庆更加时尚;另一方面,在居家类产品的设计上适度年轻化,紧紧围绕年轻消费群体的品味和实际需求来开发产品,更好地抓住25岁-35岁之间这一年龄段的消费者,为拓展市场做好产品准备。

3、围绕新产品的开发思路对南方寝饰的终端形象进行一次大规模的变更和提升,并已邀请了专业的设计公司结合本公司的设计团队一起,正在紧锣密鼓地工作,预计在11月份新形象将会正式与大家见面。

4、加强渠道管理,加速渠道建设,以更加合理的渠道模板为终端销售提供**。

5、加强促销方案的建设和提升,同时有效地进行公司品牌运作,在宏观调配上加强执行力,将南方寝饰品牌推动到一个更***上。

6、大力推出南方寝饰第二品牌,即曼卡蕾事业部,目前已经在瑞安开展终端形象店的设计和实施,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向市场。

接下来,企划部总监王俊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第四季度的促销模板以及促销方案。一直以来,促销在家纺行业占有着相当大的销售比重,因此,设计一个合理的促销方案是拉动销售业绩的*大动力。为了在剩下的70天中,进一步提升各区域的销售业绩,并争取清除库存为迎接新品做好充分准备,公司做了周详的安排,针对各区域的具体情况作出四套不同的方案,并从细节入手,以*低的成本达到*成功的轰动效应,带来*大的销售业绩。

然后是商务部经理辛小东为大家详细讲解具体的订货政策,会议在研发部**陈列师段丽青的讲话中渐渐走向尾声。

会议结束后,所有与会人员来到瑞安公司总部展厅,参观新货品并与2012年度春夏季终端形象做**次亲密接触。整体上看来,本次新品的亮相得到代理商们的****,尤其是薄被类、居家套件类产品成为本次订货会上的**主角。新颖的花色、舒适的面料、****的设计等等都比往年有较大提升。终端形象的清新氛围,符合春夏季节的特点,紧密贴合了时尚潮流趋势,成为本次订货会上的另一大亮点。相信在公司董事会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方寝饰必定会在家纺之路上越走越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