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的岁月紫罗兰冬日床品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熄灭太阳,从黄昏开始入睡。半盍的村庄向晚,我的梦疲惫,粘满汗水,三点一刻我们走向稻田,挂起月亮收获,雾还未起来,田园清晰,虫鸣悠长,故乡的河滩声响弥漫。品味紫罗兰家纺,秋冬床品艾米尔,让这个冬,化成宁静的岁月,静静沉淀。

该产品采用拼布绣花,毛线编织、钉扣子等表现手法,在欧枕的制作过程中,运用绣花工艺生动再现荆条,精致细腻。全羊毛的面料,手感细腻柔滑,具有很强的保暖性、透气性,于精致中彰显*特品位。

Fashion style ,是一种时尚的风范。冬季,不该只是拥挤的包裹。拥有家纺品牌紫罗兰,一直为我们发声,唱出人生唱出认真。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做一个快乐的人是一种福分。

漫长的冬日里,闭上眼睛,在柔软舒适的床品间翻滚,远离繁杂纷扰的都市生活,用冷静的色调给自己营造一个属于自己的闲适空间,感受平和带来的舒适感觉。在这里,任何的烦恼都与我无关,在这里,我能主宰我的世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