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罗兰床品如诗如画

2011-11-24来源 : 互联网

我在左岸,静静聆听远村寺塔的钟声,像梦里的涛轻吐复收,心念海潮的涨歇,依稀漂泊踉跄的孤舟。

品牌床品左岸,天空和水面一片沁人的蓝,蔓延进你的心里,带着你的思绪飘飞,远离喧嚣,远离烦扰,直到你露出迷醉的微笑。

行过巴塞罗那,一份情怀,化繁为简之后的单纯,那是一种境界,剔除繁琐后的简约之美,那是一道风景,低调优雅与自然浑然天成。

家纺品牌紫罗兰床品巴塞罗那以简洁的线条,各种冷色调的组合,不动声色地打造出*特品味,充满了现代时尚感。全棉面料的柔软熨帖,简约的绣花线条,那份细致舒适让你感受在点滴之间。

在意大利的风情中渐行渐远,起身要走,到马纳罗拉岛,造座小屋在那里,枝条编墙糊上泥,*住在鸟声嗡嗡的林间草地……那儿安宁会降临我,慢慢滴下来,从晨的面纱低落到蛐蛐歇唱的地方,那儿半夜闪着微光,中午染着紫红光彩,而黄昏织满了红雀的翅膀。

此款紫罗兰床品四件套用300根纱的缎纹印花面料,纱支细腻柔软,舒适贴身,尤其适合春夏使用。采用活性印花工艺,天然环保,色泽纯正明亮。宽大的条纹印花,颇具现代感。蓝灰白的色调,显得理性时尚。被套与枕套的宽边绣花,简单大方,与整体风格协调,带有淡雅的意式休闲味道。

行走在异域风情间,梦里畅游全世界,紫罗兰床品,如诗如画,如痴如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