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创成长奇迹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尚•玛可(SAINT MARC)”是风靡欧美的法国时尚品牌。由上海罗莱家用纺织品有限公司于2004年取得*家代理权引入中国市场,成为罗莱集团多品牌阵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6年多的发展,“尚•玛可” 家纺品牌每年以超过55%的速度增长,2010年销售出库过亿,终端零售突破3亿元。“尚•玛可”家纺进驻中国大陆10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200多个销售网点,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波,印尼,沙特,乌克兰,**古等地区拥有近70家门店。“尚•玛可”家纺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六年多的运营,已成功锻造了年销售额数百位直至千万的**加盟商。2010年“尚•玛可”家纺贵阳市区加盟商销售出库突破1000万。

“尚•玛可”北渠道经理代艳介绍说:未来市场发展需要年轻化品牌。“尚•玛可” 品牌定位于25--45岁,崇尚自由、追求时尚自我的生活方式的年轻人群和心态积极年轻、注重高品质休闲生活的中年人群。所谓年轻,不是简单的看年龄。**、是年龄段在25-35之间的年轻人;第二、是有年轻心态的人。**的年轻化定位,这样的品牌才不会老化。年轻化的品牌定位也吸引了国内各大商场对“尚 •玛可”品牌的引进。因为商场更需要持续的客群,而年轻时尚的品牌可以源源不断带来消费者。同时“尚•玛可”品牌具备良好的品牌形象以及高销售业绩。目前 “尚•玛可”在中国大陆地区全面进驻了北京王府井集团、百盛集团、东北大商集团、上海百联集团、深圳茂业集团、江苏金鹰集团、江苏华地集团、内蒙古维多利集团、辽宁兴隆系统等中国**的商业系统,与其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相继进驻上海百盛、上海八佰伴、无锡八佰伴、扬州金鹰、广州天河城、沈阳中兴、长春欧亚、哈尔滨松雷、太原百盛、太原王府井、青岛麦凯乐、青岛海信、武汉中商、重庆远东、重庆解放碑重百、南宁百盛、杭州银泰等近50余家国内**商场。

“尚•玛可”以“精简主义设计、大胆的色彩运用”闻名于世。“尚•玛可”国内设计团队近二十人,多是80后设计师。他们的设计心态与年轻消费人群相同或接近,能够紧追现代年轻人的时尚生活方式,运用好时尚元素进行家纺设计。“尚•玛可” 设计师每年出国参观交流二三次,时刻把握**时尚潮流。公司还通过合作方式,借助国外设计团队提供的**时尚元素开展设计。“尚•玛可”的产品非常有特点,风格时尚,色彩使用大胆。专柜和专卖店的装修细节与现代家居生活相融合,产品本身和专卖环境充满时尚感。“尚•玛可”注重设计师的打造,每一款产品都有自主知识产权。很多印花类的产品都做11个套色印花,套色比一般的家纺品牌多一倍。代艳认为:企业真正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在于创新,更在于具备品牌个性的创新。“尚•玛可”设计师进行的产品设计,必须围绕品牌定位和设计主线进行,不是什么都做。

“尚•玛可”是中国家纺市场上的年轻品牌,由于良好的品牌定位、秉承了罗莱集团成功的运营模式和对罗莱**企业文化的继承,助推品牌高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