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玛可家纺:行动是获得成功的唯一途径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吴红蕾,一个看上去恬静文雅的女人,09年在重庆主城区连续开出3家尚玛可家纺新店。每家新店的销售额都在商场****,而原有的重庆远东百货观音桥店已经连续多月排名商场**,在很多人看来对于一个从未有过从上经验的她,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迅速拓展网点,简直不可相信。

任何人在商海里搏击都不可能顺风顺水,吴红蕾也同样如此。07年刚刚经营了一年,就获得尚玛可公司销售第五的成绩,本想在08年大展拳脚,争取做到尚玛可公司前三名时,但由于公司内部的渠道调整,重庆做为直辖市,公司旗下的其他品牌都是由公司直接操作,在这样的情况下,吴红蕾思想也出现了明显的波动,新店的推进明显滞后,状况也不如从前那样的好,店面形象也比原先差了,销售也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在与公司沟通的过程中总是透露着要放弃的想法,在 07-08年度她的销售业绩排名跌出公司**名。

“伙伴”是尚玛可公司一直倡导的企业文化,要把加盟商的店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开的店,当他们遇到问题时要及时给予帮助快速的解决。

得知吴红蕾的情况后,公司积极努力消除她的顾虑,始终认为她是一个做事认真,勤于用脑,把尚玛可家纺当事业来做,很有发展潜力的加盟商。经过尚玛可总经理沈克和集团**多次商谈,在09年初,公司决定尚玛可品牌在重庆市场还是由吴红蕾经营。当听到这个消息时吴红蕾非常的开心,表现出非常高的斗志,并向公司郑重**在09年完成销售出库350万,开出2-3家新网点(商场边厅)。

重庆的大商场,只要有尚玛可,那一定就是商场里形象是*好,*亮的店。解放碑重庆百货在尚玛可进驻之后,其他边厅也先后重新装修。解放碑太平洋开店**天销售额也创下商场的记录,用吴红蕾的话来讲只有好的店面形象,销售会随着增长,没有一个顾客喜欢光顾形象不好的店。现在的新店每月的销售都保持在10万元左右。商场对于尚玛可品牌非常的认同和看好,这些对于品牌今后的发展非常的有利。

与此同时吴红蕾也谈到,当初选址尚玛可品牌就是看中了时尚、个性、设计大胆的风格,已寄公司良好运作体系,在这几年的经营过程中始终都觉得当初的选择是没有错。选择一项事业不能只看一时的利益,要有长远的眼光。而良好的店面形象,团队的稳定是成功的基础,制定可行目标是成功的方向,行动是获得成功的**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