尙玛可家纺——追逐潮流引领时尚

2011-11-25来源 : 互联网

生命本身就是一次梦享。在这里,直面自我,凭着执着与勇气,收获感动和生命的智慧。在这里,时尚的**汇聚,在喜悦的山峰,我们看到整个世界!

2010年7月6日,尚玛可09/10年度加盟商年会暨“领潮·梦享家”盛典于浙江海宁隆重举行,集团总裁薛伟斌,副总裁詹益、*卫,总经理沈克,设计总监肖媛丽及主要部门负责人悉数出席,来自全国的**加盟商伙伴参加了此次盛会。选定海宁,缘于海宁潮,站在潮流前端的尚玛可契合海宁,共同潮演绎一段时尚、优雅的梦享旅程。海宁素以潮水闻名,**时尚潮流的尚玛可,借寓领潮,契合海宁,共同演绎一段时尚的梦享旅程。

总裁Robin热情洋溢的开场演讲启动了此次梦享之旅,他*先回顾尚玛可04年至今的创新、发展之路,指出尚玛可一定要坚持一贯的领潮风范,建立稳固的年轻消费人群,真实展现出尚玛可今后的目标与方向。尚玛可家纺通过6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团第二大业务板块。他真诚地感谢每一位加盟商伙伴,是他们的全力支持才谱写了今天的辉煌成就。

随后,总经理沈克作了《品牌回顾与未来》的演讲,他用“潮涌”、“冲浪”、“激浪”、“领潮”生动描述,深入剖析家纺行业的发展现状,尚玛可一直以来坚持的方向与风格,表达了通过理念转变寻求突破,实现尚玛可未来更大发展的信心。

丰盛的晚宴拉开了年会庆典的序幕,总裁、副总裁、主要部门负责人给到场的加盟商伙伴逐一敬酒,答谢一年来对尚玛可的信任与支持。晚8时,加盟商年会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尚玛可全体工作人员开场领唱燃起了全场伙伴的**,加盟商伙伴积极响应,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年会盛典。庆典中,集团高层分别给**加盟商、导购员、店长颁奖,总裁伟斌亲自为加盟商销售**闫湘颁发证书与奖金,闫湘动情地说:是尚玛可成就了她今天的销售业绩,她来到现场,实现了当初立下“达到500万出库才来领奖”的诺言,而今年她实现1000万的出库!这对于她和她的员工都是*大的肯定和褒奖。伟斌也为看到这样的加盟商伙伴成长感到欣慰,鼓励所有的伙伴向闫湘学习,突破自我,成就**。

在绚丽精彩的加盟商年会背后,有着全体尚玛可工作人员全身心的付出,我们不能忘记。真诚的微笑,食宿安排,物品发放,年会议程讲解,甚至是早晨的morning call,短短的时间里,亲身感受到了尚玛可伙伴的热忱和团队的协作力量。平面设计师抒意谈到,在他们来到海宁前期准备中,*幅的平面海报、横幅都已制作完毕挂在酒店门口,但一场可怕的大风雨将所有的海报全部扯断吹落,他们相视无语,只得连夜加班全部重做;为了*大限度地让加盟商伙伴参加培训,工作人员依次排列在路两旁做指引,一遍遍讲解培训课程的意义;培训间隙休息中,需要准备茶歇,邵甜甜亲自动手,累了脱掉鞋继续干活,尽量面面俱到;为了下一季的产品旺销,全体的研发设计师们细心陈列,仔细熨烫每一件作品,生怕疏忽细节……

感动他们每个人亲力亲为,感动他们细致耐心,更感动他们为了尚玛可的精彩呈现承担了更多的重任,年会的成功举办,他们功不可没。

随着此次加盟商年会暨“领潮·梦享家”盛典顺利闭幕,尚玛可新品成功展示与订货,我们看到了喜人的预计销量,相信在如此强大的团队推动下,尚玛可品牌将在未来发出更耀眼的领潮时尚光芒,与加盟商伙伴共**造新的辉煌!(尙玛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