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丽丝打响年终冲刺战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冬日北京的午后,金色的太阳光透过玻璃照在身上暖洋洋的,但屋外呜呜作响的寒风时刻提醒着冬日的降临,笔者在位于丰台区的木樨园,采访了家纺用品知名品牌北京营销中心总经理卢立初先生,为了解一下今冬百丽丝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什么样的服务。

中国家纺网:卢先生,你好!现在已接近年尾了,各家纺品牌的经销商都在备战*后一个月,做*后的盘点和冲刺,做为百丽丝北京地区的总经销商,你能对北京百丽丝在2011年的经营状况做个盘点吗?

卢:我们是2002年加盟的百丽丝,可以说是百丽丝的**批总经销商,至今有将近10年时间了,在这10年时间里,我们北京百丽丝从在北京只有单*一家门店,发展到了现在30余家门店,覆盖了天津及河北的部分区域,而且我们的经营状况每年提升上一个台阶,截止今年11月份,我们的回款总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目前,我们正在冲刺总公司制定的挑战目标,相信这也指日可破。

中国家纺网:卢先生,家纺行业是竞争比较充分的市场,你认为在这么一个公开的市场或平台里,能取得如此成绩并长期稳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卢:每份成绩都取决于多方面的因素,我们也不例外。我们能取得一点点成绩,是因为我们切实把北京百丽丝做为一个事业在发展,在区域上积极拓展,以前我们是只关注北京市场,但随着拓展力度和知名度的加大,我们现在在河北、天津都有加盟商;在营销模式上积极创新,除了新店开业、装修清仓及节日、年终促销等家纺行业传统的营销模式外,我们还积极**团购客户,现在已经有了****/发改委、工商银行、日报社等多家企事业单位。

中国家纺网:在总部-分区的连锁特许经营模式中,总部往往起着主要的标准制订及规范等头脑作用,百丽丝总部为总经销商提供了什么样的支持呢?

卢:当然,我们之所以能够成功,是少不了总部对我们的支持的,否则单靠我们孤军奋战,职能越做越窄,越做越没出路。总部生产基地通过了 ISO9001以及ISO14001,严把产品质量关,提供了一个好的产品载体,而且总部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新品上市,可谓月月有新品,丰富了产品的样式,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另外,在店面形象、商品陈列、品牌宣传等方面都统一规划,并会派遣督导进行协助,总部从人、财、物多方面的支持,使得我们在市场上能做到无往不利。

中国家纺网:通过你的描述,我了解到,要做好一个总经销商,要个人积极**进取与总部支持并举,两者缺一不可。

卢:是的。有一个好的产品,有一个成熟的经营模式,有一个背后支持你的集团,再加上自身的勤奋,成功一定就在眼前。

中国家纺网:大家都知道,现在已接近年尾,各家纺品牌的经销商都在备战*后一个月,北京百丽丝有什么动作吗?

卢:呵呵,我们也在为每年年终的这次*大商机做着精心准备,下面的几个店面都已经向总部订了大批的商品,准备做大型促销活动,另外,我们也在加紧跟进几家大型团购客户,为紧邻的双节送去温暖。

中国家纺网:好,谢谢卢先生在百忙中接受我的采访,祝北京百丽丝年终备战拔得头筹,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