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雪赞助吴江年画宝宝评选活动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9日,“新湖明珠城杯”2012吴江市年画宝宝评选活动总决赛,在苏州市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吴江明珠学校礼堂(新湖明珠城内)*热展开。经过**妙趣横生的现场比拼,*终,周涵喆、周映丞等24名宝宝成功入选2012年的“年画宝宝”。

此项活动由吴江日报社、吴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主办。“健康、活泼”是历届年画宝宝活动的宗旨。在19日的现场评比环节,40名入围宝宝纷纷登台亮相,各显神通。宝宝们的精彩表演和现场亲友团的热情参与,使整个会场笑声、掌声不断。

据了解,本届年画宝宝报名人数共有1108名,*次突破了千人大关,其中符合条件的有922人。今年的评选活动分两个年龄组进行,分别是0~3岁组和3~6岁组,每组20个宝宝,分上、下午进行。

*终,20名大众评委和10名专业评委在市**处的**下,通过现场投票选出了12名年历、挂历年画宝宝和12名台历年画宝宝。另外16名宝宝则获得“入围宝宝”称号。当选的24名年画宝宝的形象将由主办单位印制成年画宝宝年历、挂历、台历,分发到市民手中。

吴江日报社总编辑徐国平、吴江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张新华、苏州太湖雪真丝家纺**等嘉宾莅临总决赛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奖。(太湖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