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缦家纺:芯潮来袭,实惠过冬

2011-11-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宝缦家纺砀山店被芯节型活动在砀山县人民西路好又多购物中心1楼宝缦专厅展开。

活动开始前三天,就传来了捷报。活动现场更是盛况**、人山人海、接踵摩肩。据了解,在每天早上活动还没开始之前,活动现场门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开始后,现场更是被挤得水泄不通。

在同行活动开展得如*如荼的情况下,宝缦家纺砀山店能够脱颖而出,砀山人民的热情为什么会达到**高涨,是什么让砀山人民不顾一切的涌上街头、愿意花一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排队*购?下面就紧随我们前去一探究竟吧。

在还未到达活动现场的时候,你会看到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在一众店面中分外*眼,你就能感觉到活动现场的热闹氛围。

本次活动主打温暖实惠,活动产品风格多元化、个性化、异域化、潮流化,紧趋现代流行趋势,迎合了现代都市人群追求时尚舒适的审美特点,活动产品不仅**了品质,还制定了**超低的价位,以回馈砀山市民。

特别是芯类产品,品种繁多,价格**,更是出现了人气被芯*购断货、预订预约的现象。满一元换购活动实在且实惠,其换购的产品均为优等品,且都为冬日必备保暖品,更是让砀山市民对之喜爱有加,如:保暖靴、全面床单、全面被套、多用盖毯等等,备受消费者的推崇与青睐。

市民王女士表示,虽然众多品牌都在同期做被芯节活动,但此次宝缦家纺的活动更有吸引力、更实惠,根本就没有噱头,真正的让大家享受到了实质性的优惠。

当被问及为什么*青睐宝缦家纺时,市民江**认为,主要还是因为无论从产品品质、价格还是服务上来说宝缦家纺都坚持了以人为本的原则,其信誉度和美誉度都超过了其他品牌,能够让自己放心买、放心用。而且这次活动宝缦家纺还考虑到季节更替和不同人群的需求,分别制定了不同的价格策略,能够让大家真正获益,真正提高生活质量,所以不但自己为新舍增添了不少床品,而且还**亲戚朋友购买宝缦家纺,因为江**认为好的东西就要**给大家,大家好才是真正好。(宝缦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